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法律进企业 着力构建新型政商关系

浏览量
【摘要】:
根据玉溪市民营企业法律维权委员会部署要求,8月23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翠岚,国家税务总局玉溪市税务局税政三科科长张艳、玉溪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法官方明慧到峨山开展玉溪市2018年“法律进企业”巡回宣讲峨山站活动。会上,两位老师的宣讲深入浅出、事例丰富,通俗易懂,给峨山工商联干部职工和民营企业家上了一堂实实在在的法律知识宣讲课,为企业适应依法治国新理念、推动企业跨越式发展指明了方向。黄翠岚

 

 
 

根据玉溪市民营企业法律维权委员会部署要求,8月23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翠岚,国家税务总局玉溪市税务局税政三科科长张艳、玉溪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法官方明慧到峨山开展玉溪市2018年“法律进企业”巡回宣讲峨山站活动。

会上,两位老师的宣讲深入浅出、事例丰富,通俗易懂,给峨山工商联干部职工和民营企业家上了一堂实实在在的法律知识宣讲课,为企业适应依法治国新理念、推动企业跨越式发展指明了方向。

黄翠岚在讲话中表示,法律进企业活动是进一步提升工商联和商会依法办事和法律服务水平的有效途径,是增强非公有制企业依法经营、依法治企、依法维权能力的有效方式,是推动建立以“亲”“清”为标尺的新型政商关系的有效载体。

峨山县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柏雄香强调,峨山县工商联要深入践行“执行力提升年”活动,提升服务非公经济人士的执行力,把法治宣传教育作为教育培训的必修课,形成长效机制,为促进“两个健康”、全面推进依法治县贡献力量。

本次“法律进企业”巡回宣讲活动主要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围绕法治玉溪建设目标,深入开展民营企业法律宣讲活动,着力强化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民营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经营、依法维权能力,提高经营管理人员依法管理水平和企业员工法律素质,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营造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良好法治环境。

                           (峨山县工商联  李晴)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