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怒江州工商联携手民营企业家助七联村学子圆大学梦

浏览量
【摘要】:
凡是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七联村学子,无论是来自建档立卡户家庭,还是来自非建档立卡户家庭,都可以得到资助,绝不让任何一个家庭出现因学致贫的情况。这是怒江州工商联助力七联村群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切实履行好挂联单位的职责,充分发挥工商联广泛联系民营企业家的优势,积极动员有社会责任感的民营企业家发扬奉献精神助农村学子圆大学梦。2018年8月28日,怒江州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李建华携手怒江州大

 

凡是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七联村学子,无论是来自建档立卡户家庭,还是来自非建档立卡户家庭,都可以得到资助,绝不让任何一个家庭出现因学致贫的情况。这是怒江州工商联助力七联村群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项重要举措。

为切实履行好挂联单位的职责,充分发挥工商联广泛联系民营企业家的优势,积极动员有社会责任感的民营企业家发扬奉献精神助农村学子圆大学梦。20188月28日,怒江州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李建华携手怒江州大理商会、晨晨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和金志农林有限责任公司的负责人前来七联村举行捐资助学活动,为27名七联村学子发放助学金70250元。

在捐助仪式上,怒江州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李建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作为挂钩联系单位,帮助七联村学子圆大学梦实现七联村群众稳定脱贫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开展帮扶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这项工作能够扎实有效地开展完全得力于民营企业家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动员更多的民营企业家前来七联村开展帮扶工作,与七联村群众一道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怒江州大理商会会长杨文章代表民营企业家作了发言,他说,作为民营企业家,企业和个人的发展离不开党和国家的支持,我们富起来了,帮助那些生活仍然困难的群众,为党和国家分忧,这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今后,我们将会做更多有利于改善困难家庭生活状况的事。受资助者胡江代表受资助的七联村学子作了发言,她说,感谢怒江州工商联和民营企业家的帮助,进入大学校园后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怒江州工商联和各位民营企业家的善行义举,成为一名对家庭、对家乡、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