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岳黎松赴一心堂药业集团指导党委换届并讲党课

浏览量
【摘要】:

2月29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岳黎松一行赴一心堂药业集团指导党委换届并讲党课。

 

岳黎松指出,换届选举工作是基层党委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是贯彻落实党章规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要求,是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重要保障。一心堂集团党委圆满顺利完成选举工作,是民主集中制原则的充分体现,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要积极探索提升党组织和党建工作活力的新机制,切实发挥“两个作用”,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推动一心堂集团高质量发展。

 

会上,岳黎松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详细解读,集团200余名党员参加培训。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