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圆梦行动传递温暖

浏览量
【摘要】:
8月16日,华宁县工商联、共青团华宁县委举行华宁县2018年“光彩事业·爱心圆梦”捐款发放仪式。华宁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何文珠,团县委书记李婷,县纪委驻党校纪检组组长雷治中,华宁县宁州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丽琼,华宁信宽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劲松,华宁康宏球团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存康等领导和爱心企业家出席会议。会议通过了42名贫困学子的助学申请,其中“我的小学梦”15名,“我的中学梦”1

8月16日,华宁县工商联、共青团华宁县委举行华宁县2018年“光彩事业·爱心圆梦”捐款发放仪式。华宁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何文珠,团县委书记李婷,县纪委驻党校纪检组组长雷治中,华宁县宁州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丽琼,华宁信宽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劲松,华宁康宏球团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存康等领导和爱心企业家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42名贫困学子的助学申请,其中“我的小学梦”15名,“我的中学梦”12名,“我的大学梦”15名。活动累计收到32户爱心企业和个人捐款126595元,其中小学学子获得人均1000元爱心捐款;中学学子获得人均2000元爱心捐款;大学学子获得人均4000元爱心捐款。其中,华宁康宏球团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华宁柑橘商会、华宁信宽工贸有限公司对3名家庭困难大学新生进行专项资助,帮助他们完成大学学业;华宁康宏球团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华宁柑橘商会对盘溪镇磨沙塘村委会明旗寨小组困难大学新生杨云进行专项捐赠,用于资助其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费用;华宁信宽工贸有限公司对宁州街道葫芦冲村委会葫芦冲小组困难大学新生杨国庆、青龙镇大母公竜猫猫箐小组困难大学新生邹瑞超进行专项资助,用于资助其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费用。

点滴爱心聚沙成塔,爱心浇灌连木成林。受到资助的学子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以优秀的成绩回馈县委政府和爱心企业,传递爱心,帮助社会,报效祖国。

(华宁县工商联、华宁县团委)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