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马春出席孟连县省市级挂联单位“挂包帮”“转走访”工作座谈会

浏览量
【摘要】:
8月23日,孟连县召开2018年度省市级挂联单位“挂包帮”“转走访”工作座谈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春出席并代表省级挂联单位讲话,孟连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华主持会议。 马春指出,作为孟连县的挂联单位,对孟连县的扶贫工作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各挂联单位一定要切实增强“挂包帮”工作的责任意识,认真开展好孟连县的定点扶贫工作。 马春强调,在扶贫工作上,一是各挂联单位要做到“三尽三无愧”,即

8月23日,孟连县召开2018年度省市级挂联单位“挂包帮”“转走访”工作座谈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春出席并代表省级挂联单位讲话,孟连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华主持会议。

 

马春指出,作为孟连县的挂联单位,对孟连县的扶贫工作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各挂联单位一定要切实增强“挂包帮”工作的责任意识,认真开展好孟连县的定点扶贫工作。

 

马春强调,在扶贫工作上,一是各挂联单位要做到“三尽三无愧”,即尽心、尽责、尽力,无愧于职责、无愧于贫困群众、无愧于自己的良心。二是扶贫工作要切实增强贫困群众幸福生活的真实获得感,让世界人民看看中国共产党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解决贫困问题这个世界性难题的中国方案和庄严承诺,扶贫工作中决不能“短斤少两”、掺杂使假,要真实反映扶贫成效。三是扶贫工作不能让勤劳者产生失落感,在帮扶道路上要把握好度,要树立勤劳致富的典型。四是扶贫工作要特别注重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既要扶智还要扶志。

 

马春要求,省市各挂联单位要在孟连县脱贫摘帽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继续努力工作,关心和支持孟连县的扶贫工作,为孟连县脱贫摘帽贡献力量,在帮扶工作过程中要密切结合本单位的业务来开展工作。下派的驻村扶贫工作干部要严格遵守工作守则和纪律,在密切联系群众过程中,要向群众学习,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在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过程中增长才干,要珍惜深入基层为群众服务的机会,认真履职尽责。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