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经济服务

资讯详情

江川县举行小微企业金融业务推介会

浏览量
【摘要】:

根据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及企业融资需求,5月22日,江川县工商联联合工行江川支行举行小微企业金融业务推介会。江川县各行业商会中有贷款需求的代表性企业共45户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行江川支行业务经理重点介绍了工行针对企业推出的商友卡及网贷通等业务,许多企业代表纷纷与银行方面展开交流,咨询相关贷款产品和贷款有关办理事项。此次推介会建立了一个银企深入沟通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工行江川支行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合作,进一步提升了工行金融产品的知名度,增进了企业对工行业务发展的了解,实现了联络感情、加深合作、增进友谊、共谋发展的预期目标。

县工商联主席王秀指出,今后,金融单位要更多的与企业良性互动,开创银企合作新局面;各企业要开拓创新,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增强企业信誉度;县工商联将进一步创造条件,完善银企合作机制,以市场为纽带、诚信为基础、共赢为目标,为银企合作提供广阔的环境。            

 玉溪市工商联 供稿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