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经济服务

资讯详情

在一起 携手并肩伴成长 玉溪市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帮助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题

浏览量
【摘要】:

一双手可以撑起一个家,十双手可以撑起一个企业,百双手可以撑起一个城市,千万双手可以撑起我们民族经济!

在实体经济“空心化”的危险日益加剧,小微企业的发展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情况下,玉溪市工商联顺势而谋,积极拓展服务小微企业“融资难”的新思路,开创性地与民生银行玉溪支行共同推动成立了“玉溪市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促进会一成立就确立以服务小微企业为主体的实体经济发展的理念,提出为小微企业搭建“六大平台”,开通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相关政策和信息,解决小微企业信息缺失的问题,助力小微企业转型跨越发展的目标,为广大小微企业的发展搭建了一个全新的平台。在短短时间里,在市县两级工商联的指导支持下,促进会结合玉溪市小微企业分布特点和发展层次,相继成立四个合作社,为广大会员企业的发展倾心服务。其中融资服务是最有成效的一项,通过创新减化信贷审批模式,推出不同的融资方式,满足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融资需求。207户小微企业通过促进会取得了民生银行玉溪支行3亿余元的贷款支持,有效缓解了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为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撑,促进会正在被广大小微企业所认识、认知、认同!

在玉溪市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2013年工作会议上,促进会总结了一年来工作,提出2014年将紧紧围绕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加大服务力度,充分发挥市、县(区)工商联对非公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各合作社的沟通协调作用,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和内容,实施“百名小微企业洽谈会”和“百名小微企业签约会”的“双百行动”,营造声势浩大的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氛围,强力助推小微企业的发展,为全市打赢民营经济战役注入新的活力。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