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经济服务

资讯详情

保山市隆阳区出台《改善投资环境投诉工作办法》

浏览量
【摘要】:

近日,保山市隆阳区出台《隆阳区改善投资环境投诉工作办法》,规范隆阳区改善投资环境投诉工作,提高行政监察效能,优化投资发展环境。

《办法》规定,隆阳区监察局与区工商联、区政务服务中心、区台办、区侨办、各商会建立投诉联系机制。改善投资环境投诉中心负责受理隆阳区辖区内生产经营活动企业及外来投资者的投诉,投诉工作接受投诉人和社会监督,坚持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投诉工作设立办公室并公开投诉电话、传真及网络投诉邮箱,公布通信地址;受理投诉范围包括政策措施的制定、落实问题,政务服务问题、行政执法问题、公共服务问题、公职人员履职问题及与投资环境有关的其他问题。投诉办理主要采取直查快办、分转督办、联合查办、移交办理等方式。对投诉问题敷衍塞责、处理不力的予以问责,情节严重的给予党纪政纪处分直至移送司法机关。

《办法》的出台实施,将进一步优化隆阳的投资环境,简化办事程序,提高行政效率,增强服务水平,促进招商引资项目早落地、早投产。营造更加良好的“亲商、安商、爱商、敬商”的社会气氛,吸引更多的外来投资者到隆阳投资兴业。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