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经济服务

资讯详情

红河州工商联与浦发银行联手服务企业发展

浏览量
【摘要】:

为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一系列问题,推进红河州非公经济健康发展。近日,红河州工商联与上海浦发银行玉溪分行共同举办银企座谈会。红河州40余家中小企业主参加了座谈。

当天,浦发银行玉溪分行负责人就银行业务、发展等情况作了介绍,并表示将以优质的服务,努力实现企业和分行间“双赢”。参会的企业代表就企业融资中的有关问题,与银行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浦发银行玉溪分行与个旧市南翔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授信1.4亿元的协议,与个旧兴宇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联手服务中小企业融资的协议。

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丁润森出席会议并要求参会企业要抓住机会,争取与浦发银行实现更大层面的合作。希望企业要着力打造适合自身发展的品牌,以诚信赢市场,以实力创发展;浦发银行与红河州企业加强沟通联系,做好服务工作,大力支持我州民营企业实现快速发展。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