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经济服务

资讯详情

红河州举办“工商搭台金融服务”推介活动

浏览量
【摘要】:

11月13日,由红河州工商联合会、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工商银行红河分行联合举办的“工商搭台金融服务 助推民营经济发展”推介活动在蒙自市红河会堂举行, 60多家民营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会上,红河大山林业发展公司、红河州森森科技发展公司、云南一品红制药有限公司分别与工商银行签署了银企合作协议。

截至今年9月底,红河州共有私营企业9338户、个体工商户11.4万户,从业人员达37.1万人。其中,私营企业占全州注册企业的69%;注册资本金206亿元,占全州注册企业的41%,在全州第三产业中占到66%。民营经济已成为我州经济增长的重要推动力、社会投资的生力军、居民消费的主战场,并在解决城镇就业人员、农村剩余劳动力、大中专毕业生、国企改制分流人员等群体就业问题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此次活动向民营企业表明,通过金融全新服务平台,工行将会积极满足工商局和工商联推荐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为推荐企业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提供包括融资、现金管理、投资银行、电子银行、养老金、私人银行以及信用卡等在内的全方位、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