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经济服务

资讯详情

通海县工商联融资服务工作取得新进展

浏览量
【摘要】:

 

今年1~6月,通海县工商联已向邮储银行通海支行推荐会员企20户,通海县秀湖食品公司等8户企业已获得邮储银行贷款2000万元,切实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通海县工商联针对广大会员企业受金融危机的影响,企业资金短缺和融资难等问题,主动深入会员企业开展调研,了解企业需求,积极帮助解决融资难等问题。

一是发挥商会组织作用,主动联系和走访县内相关金融机构,咨询和了解服务中小企业的相关信贷融资业务,通过商会组织这一平台,为会员企业与金融部门建立合作关系牵线搭桥,推动银企共同发展。二是进一步深化与邮储银行通海支行的合作力度,创新合作模式。针对邮储银行今年新推出的中小企业贷款金融产品,通海县工商联主动上门服务,向会员企业发放宣传材料上100份,介绍邮储银行中小企业贷款抵押率高、手续相对简单特点。同时,组织人员收集近20家中小企业贷款需求信息,与邮储银行通海县支行主动沟通,并邀请邮储银行业务人员到通海县新太阳食品厂等企业实地调研。

通海县工商联下一步将着重从三方面创新会员企业融资服务工作。一是强化银企商合作机制。将采取多种模式,搭建多点、多层、多领域的银企商对接平台,发挥工商联的基层分会、行业商会等基层组织的作用,寻求银行通过商会为各个领域优质的中小企业开展金融服务的新途径。二是创新机制,扩大合作。通海县工商联今后将充分发挥在资源、客户和服务上的优势,与银行实现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为中小企业搭建融资平台。三是扶持一批重点中小企业。工商联将根据对会员企业的了解积极向金融部门推荐一批经营稳健、盈利能力强、有品牌优势、成长性能好、具有银企长期合作空间的骨干中小企业。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