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经济服务

资讯详情

红河州举行中小微企业融资培训暨融资超市日活动

浏览量
【摘要】:

 

7月13日,红河州在蒙自举行2012年中小微企业融资培训暨融资超市日活动。

红河州把中小微企业贷款增量列入年终对各银行金融机构考核评比的重要目标加以引导,要求各银行金融机构对中小微企业的发展给予支持。截至今年5月末,全州中小微企业贷款余额208亿元,比年初增加20.55亿元,同比增长10.9%。此次活动由州金融办、州工信委、人行红河州中心支行、红河银监分局和州保险行业协会主办,多家商业金融机构协办,旨在大力推进金融和产业、项目的有效融合,实现金融业与实体经济的良性互动、共生共荣,为我州中小企业克服融资困难、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提供金融保障,并进行有益探索。活动吸引了州内近百家中小微企业的企业主和包括银行、保险公司、小额贷款公司在内的36家金融机构参加。活动当天,州内几家商业银行现场与中小微企业签订了贷款协议。

主办方还就多项国家金融政策、金融业务知识、中小微企业如何与金融机构打交道等,对前来参加活动的中小微企业主进行了为时一天的培训。红河州工商联认真组织56家中小微企业参加了活动。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