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经济服务

资讯详情

云南省工商联举办非公企业社会保险法培训

浏览量
【摘要】: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经2010年10月2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由国家主席胡锦涛签署颁布,将于2011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社会保险法》是建国以来我国第一部社会保险制度的综合法律,是党和政府履行“让人人享有社会保障”庄严承诺的法律保证。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规避法律风险,帮助非公企业进一步把握《社会保险法》的立法宗旨、基本原则、制度设计、法律责任,增强非公企业和劳动者参加社会保险的自觉性,切实维护非公企业和劳动者的社会保障权益,云南省工商联于2011年6月7日下午举办非公企业《社会保险法》专题培训。省级异地商会会员企业、省工商联行业商会会员企业、省工商联直属会员企业及4家国有企业共计172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夏云东秘书长到会并致词。
    培训以和企业密切相关的《社会保险法》对劳动仲裁的影响、工伤保险制度对用人单位的影响、养老保险制度对用人单位的影响为内容,聘请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李冬梅副处长、焦萍和曾圣谡老师指导授课。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