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经济服务

资讯详情

工行省分行、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创新融资方式 助中小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浏览量
【摘要】:

 

今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依托网上银行大力发展网络融资服务模式,满足中小企业多样化、个性化的融资需求。截至6月底,该行中小企业网络融资的主打产品——“网贷通”贷款余额逾6亿元,较年初增加3.28亿元,增长105.68%

 

    “网贷通”是工行省分行向中小企业客户提供的一种网络自助式循环贷款服务,具有“随时随地、随借随还”的特性和足额授信、高效自主、不提款不计息的特点,可大幅降低中小企业融资成本,符合中小企业对资金需求的间歇性、周期性特点。

 

    除“网贷通”外,工行省分行还专门针对中小企业开发出“易融通”、电子供应链融资等网络融资产品。其中,“易融通”网商微型企业贷款是为依托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从事经营活动的微型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的新型融资产品,不仅开创了银行业网上签订借款合同的先河,而且从贷款的申请到调查审批、提款还款等环节均借助网络手段进行了简化和优化。(何晴雪)

 

    今年以来,恒丰银行昆明分行紧紧围绕桥头堡建设,积极开展金融创新,千方百计加大贷款投放力度,支持中小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上半年,累计投放各类信贷资金94.8亿元,其中95%以上投向中小企业,涉及批发与零售业、经营性物业、制造业、交通运输业、建筑业、采矿业等。

   融资难一直是制约中小企业快速发展的瓶颈。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始终把发展中小企业业务作为战略重点,积极深入各州市调研当地经济状况和发展特点,以及中小企业运行情况。通过调研,恒丰银行昆明分行把支持和服务中小企业的切入点放在既能满足中小企业金融需求、又符合银行风险控制要求的新产品上,在现有的“携手通”、“保易通”两项服务基础上,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了“全程通”、“权质通”、“外贸通”、“创业通”、“退税通”等产品,满足中小企业流动资金需要,为中小企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