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法律服务

资讯详情

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2018年度理事会暨中秋联谊会在昆成功举行

浏览量
【摘要】:
日前,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昆明召开2018年度理事会暨举办中秋联谊会。省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施建峰安排部署商会下一步工作。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秘书长汪瑶作商会年度工作报告。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副会长等分别围绕如何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创新服务、发展规划等话题进行交流发言。会议期间,还针对商会副会长、理事、监事增补人选提名产生办法,《云南省青年企业家

日前,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昆明召开2018年度理事会暨举办中秋联谊会。

省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施建峰安排部署商会下一步工作。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秘书长汪瑶作商会年度工作报告。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副会长等分别围绕如何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创新服务、发展规划等话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还针对商会副会长、理事、监事增补人选提名产生办法,《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章程》部份内容修改情况,如何进一步理顺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与地方青年企业家商会关系,商会执行会长、副会长轮值制情况,商会副会长、理事、监事、副秘书长增补人选提名,会员积分制管理办法(草案)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施建锋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商会坚持以“服务立会,活动兴会”为宗旨,组织了一些形式多样的会员活动,包括主题论坛、企业互访交流、休闲娱乐等活动,既拓展了会员企业的交流空间,同时也体现了商会大家庭的温暖;今年年初商会组织会员到广州中山大学举办了的“企业创新管理培训班”的学习,让会员企业家回到学校回到教室进行深度学习交流;2018年以来,商会成功举办了2018年商会新春联谊会活动、五·四青年节重走远征军之路等大型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商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施建锋表示,下一步,商会将进一步发挥好政企之间桥梁与纽带的作用,不断发展和壮大商会会员队伍,进一步加强会员企业间的沟通了解,为商会的会员做好服务工作,并进一步加强商会的宣传推广,持续提升商会的声誉与影响力。积极整合商会资源,发挥资源优势,真正实现抱团发展,为商会增强造血功能,增添发展后劲;开展会员企业走访、会员资源整合、文体活动、党建活动、组织学习培训计划等活动。

据了解,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自2016年12月成立以来,已发展200多家会员单位,覆盖全省16个州市。会员主要由青年企业家、经营管理者,大学生创业者、留学归国创业者、青年就业创业的企业以及工商界中具有代表性的青年人士等组成,涉及现代制造、金融投资、文化创意、物流运输、餐饮服务、建筑地产等多个领域。商会成立以来,加强了青年企业家的学习交流,提升青年企业家的综合素养和领导能力,建立起青年企业家互动交流的联络机制,打造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联络省内外各青年企业家组织,引导会员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提高青年企业家责任意识,促进青年企业家的精诚合作和友好往来,鼓励青年创业、创新,培养优秀青年代表,实现内外联动,传承发展,共同进步。截止目前,该商会组织会员重走长征路,参加精准扶贫、爱心公益、教育培训、招商引资推介、项目考察等各类活动近百次,为引导和凝聚新生代青年坚定信念,争做创二代等做了大量工作。云南省青年商会现在初步形成了培养培育优秀青年创业者的乐园,就业创业者沟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