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罗应光与玉溪市浙江商会企业家代表座谈打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典范

浏览量
【摘要】:
9月11日,中共玉溪市委书记罗应光与玉溪市浙江商会会长薛金根等企业家代表在市委常委会议室进行座谈。罗应光书记认真履行市级领导“七位一体”工作责任制,面对面倾听企业需求,协调解决商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深化交流合作、扩大招商引资成效等与企业家进行了友好交谈和深入探讨。薛金根就玉溪市浙江商会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遇到的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商会自2017年4月25日成立以来,大力弘扬“四

911日,中共玉溪市委书记罗应光与玉溪市浙江商会会长薛金根等企业家代表在市委常委会议室进行座谈。罗应光书记认真履行市级领导七位一体工作责任制,面对面倾听企业需求,协调解决商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深化交流合作、扩大招商引资成效等与企业家进行了友好交谈和深入探讨。

薛金根就玉溪市浙江商会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遇到的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商会自2017425日成立以来,大力弘扬四千精神新四千精神三板精神新六条等浙商精神(四千精神即:历经千辛万苦、说尽千言万语、走遍千山万水、想尽千方百计;新四千精神即:千方百计提升品牌、千方百计保持市场、千方百计自主创新、千方百计改善管理;三板精神即:白天当老板、晚上睡地板、还有看黑板;新六条即:坚忍不拔的创业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兴业报国的担当精神、开放大气的合作精神、诚信守法的法治精神、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使之成为商会文化的核心和灵魂。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热心回馈社会,商会会员踊跃捐款捐物,共计377万余元,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受到了人民群众一致赞誉。薛金根在会上还表示,浙江商会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提高服务工作水平,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玉溪的发展多做贡献。

罗应光书记感谢浙江商会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与玉溪一路同行,为玉溪发展助力添彩。他说,浙商一直是我国市场经济发展的先行者和主力军,广大浙商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和义行天下的家国情怀,孕育出了四千三板新六条等浙商精神,已经成为全社会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也为广大企业家树立了干事创业的标杆。一直以来,广大浙商带着资金和项目不断入驻玉溪,促成了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实质性地推动了玉溪经济的发展。同时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玉溪脱贫攻坚、救灾救济等社会事业当中,无私地捐资捐物、施以援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罗应光书记希望浙江商会一如既往地在玉溪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他指出,玉溪正按照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提出的六个走在全省前列和推进两型三化、打造三张牌的指示要求,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玉溪正处于加快发展的窗口期、上升期、黄金期,面临着千载难逢的战略机遇,发展空间巨大、潜力无限。希望商会充分发挥好牵线搭桥的重要作用,积极动员全国各地的浙商朋友关注玉溪、投资玉溪,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到玉溪投资兴业、干事创业,与玉溪共同携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罗应光书记表示,玉溪将本着一诺千金的原则,始终关心和支持好浙商在玉溪的发展。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政策一宽再宽,利益一让再让,服务一改再改,环境一造再造四个一再的服务理念,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营商环境全面提升,为在玉浙商的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争取把与在玉浙商的合作打造为”“新型政商关系的典范。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新,市政府副市长蔡四宏,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建敏及市直有关部门的领导同志参加了座谈。

                        (玉溪市浙江商会)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