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总商会)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在保山召开

浏览量
【摘要】:
9月18日,省工商联(总商会)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在保山腾冲召开。省工商联常委,州(市)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五好”县级工商联负责人、省委统战部有关处室、省工商联各处室负责人等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作了工作报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春传达了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增补了16名常委、14名执委。会议认定了16

9月18日,省工商联(总商会)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在保山腾冲召开。省工商联常委,州(市)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五好”县级工商联负责人、省委统战部有关处室、省工商联各处室负责人等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作了工作报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春传达了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增补了16名常委、14名执委。会议认定了16家云南省“五好”县级工商联并授牌。

 

喻顶成在报告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国经济持续稳定增长、新旧动能转换明显、民间投资增长较快。上半年我国GDP同比增长6.8%,连续12个季度保持在6.7%至6.9%之间,体现了中国经济庞大规模下的稳定性,说明中国经济增长的韧性很强。从云南自身看,经济发展步入快车道,近几年,我省经济总量在全国的排名有了提高,1至6月GDP增长达9.2%,增幅排名全国第3位。当前是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企业要准确把握宏观经济形势,坚定发展信心,结合企业自身发展的优势,调整经营战略,创新商业模式,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实现稳健发展。

 

会议强调,打造世界一流的“三张牌”,是省委、省政府立足云南优势、放眼国内外发展潮流、充分论证、科学决策的重大发展战略,是引领我省今后一段时期产业发展的指南针。我省民营企业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积极参与打造“三张牌”,推动高质量发展。各级工商联要紧紧围绕服务“两个健康”,狠抓工作落实,认真抓好工商联和所属商会改革工作,做好中国光彩事业“怒江行”活动相关工作,积极引导企业主动参与“三大攻坚战”,引导企业高质量发展,抓好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坚定企业家创业发展恒心。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保山市招商推介会议,保山市政府、腾冲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作了项目推介。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