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德宏州青年民营企业家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山东大学成功举办

浏览量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德宏州青年民营企业家综合能力,9月3日至9月9日,由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云南省德宏州青年民营企业家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顺利举办。来自德宏州各县市工商联干部、民营企业家共6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9月3日,德宏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枝济和山东大学在线教育研究院院长助理、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张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张奇院助首先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

为进一步提升德宏州青年民营企业家综合能力,9月3日至9月9日,由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云南省德宏州青年民营企业家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顺利举办。来自德宏州各县市工商联干部、民营企业家共6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9月3日,德宏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枝济和山东大学在线教育研究院院长助理、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张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奇院助首先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百年山大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也就继续教

育学院多年来在成人教育、网络教育以及各类非学历培训方面的探索与发展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秉持继续教育学院终身学习的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勤加思考、与时俱进。

李枝济书记在开班仪式上提出,要求各位工商联的干部和民营企业家们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强化责任担当;要塑造优良品格、实现创新发展;要遵守学习纪律、确保学有成效。

本次培训班历时7天,学员们不仅听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当前民营经济发展形势与对策》、《现代企业制度与公司管理》等专业课程,还参观了浪潮集团、章丘百脉现代农业示范园等企业单位,教学相长,收获颇丰。

本次培训班站位高、定位准,提升了民营企业家的综合素质,促进了民营企业家们发挥主观能动性去破解困难和问题,抓住机遇,促进德宏州民营企业和实体经济的健康成长和蓬勃发展。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