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官渡区工商联喜获“云南省‘五好’县级工商联”荣誉称号

浏览量
【摘要】:
日前,根据《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关于认定全省“五好”县级工商联的通知》(云联发〔2018〕33号)文件,官渡区工商联荣获“云南省‘五好’县级工商联”荣誉称号。近年来,官渡区工商联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市工商联的大力指导下,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在巩固“一个设立、五个有”的基础上,结合区工商联“整合资源、抱团取暖、各取所需、合作共赢、促进发展”的工作措施,主动适应新形势,落实新要求,积

日前,根据《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关于认定全省“五好”县级工商联的通知》(云联发〔2018〕33号)文件,官渡区工商联荣获“云南省‘五好’县级工商联”荣誉称号。

近年来,官渡区工商联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市工商联的大力指导下,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在巩固“一个设立、五个有”的基础上,结合区工商联“整合资源、抱团取暖、各取所需、合作共赢、促进发展”的工作措施,主动适应新形势,落实新要求,积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官渡区工商联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两个健康”发展主题,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充分发挥工商联的指导、引导、服务职能,团结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形成健康的政治生态、构建公正的市场环境、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努力推动官渡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官渡区争当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