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上海市徐汇区工商联一行到泸西对接扶贫捐赠项目落地

浏览量
【摘要】:
9月21日,上海市徐汇区工商联副主席何儒新带队一行6人赴泸西进行商贸考察、对口帮扶洽谈和对接扶贫捐赠项目落地。县委常委、县组织部部长赵太毅,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邢冰,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钱琳及州工商联相关领导进行陪同考察调研和扶贫捐赠项目对接。上午,徐汇区工商联一行实地查看泸西县滇东农产品交易市场和泸西兰益酿造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企业建设生产经营情况,初步了解到泸西高原特色农业

9月21日,上海市徐汇区工商联副主席何儒新带队一行6人赴泸西进行商贸考察、对口帮扶洽谈和对接扶贫捐赠项目落地。县委常委、县组织部部长赵太毅,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邢冰,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钱琳及州工商联相关领导进行陪同考察调研和扶贫捐赠项目对接。

上午,徐汇区工商联一行实地查看泸西县滇东农产品交易市场和泸西兰益酿造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企业建设生产经营情况,初步了解到泸西高原特色农业及农产加工情况。

下午,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召开的座谈会。座谈由县委常委、县组织部部长赵太毅主持,州县工商联、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县文体和广电局、三塘乡隆德党总支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邢冰就泸西县经济社会发展及上海市徐汇区对口帮扶情况进行了汇报,感谢徐汇区工商联对泸西的关心帮助,希望徐汇区工商联带领会员企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泸西、援助泸西,优化援助项目,寻求双边和多边合作共赢,帮助泸西拓展特色农产品市场,打通销售渠道,助力泸西脱贫攻坚工作,实现优势互补、协作共进。上海市徐汇区工商联何儒新副主席介绍了徐汇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基本情况、对口帮扶红河州脱贫工作情况及此次考察团帮扶泸西县需要对接项目作简介说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结束后,举行了捐赠仪式,上海市徐汇区工商联(总商会)捐赠我县三塘乡隆德村委会10万元帮扶资金,为全县捐赠智能英语教室及课程项目2套、村镇数字化影院播放系统项目2套。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调研和帮扶,上海市徐汇区工商联对泸西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贫困情况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对帮助泸西脱贫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目标。徐汇区工商联一行表示,今后将结合泸西发展需要,积极搭建平台,引进企业和商家,加强项目、就业、产业等帮扶,促进泸西县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泸西县工商联 何丽)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