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党建工作

资讯详情

开远工商联党组三种方式促进党风廉政教育

浏览量
【摘要】:
开远市工商联党组通过“看、听、讲”三种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是看警示教育片。在工商联会员代表大会和执常委会议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真实的案例,充分发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的廉政警示作用,教育广大的党员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是听廉政党

开远市工商联党组通过“看、听、讲”三种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看警示教育片。在工商联会员代表大会和执常委会议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真实的案例,充分发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的廉政警示作用,教育广大的党员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二是听廉政党课。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工商联党组和市委统战部党支部的廉政党课教育,让党员干部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正确看待权力,正确对待利益,做一名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好公仆,做廉洁奉公的表率。

三是讲所思所想。从强化思想认识、守住廉洁底线、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等三个方面,结合自己所学所听所想,教育引导身边党员干部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的党员,必须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的要求, 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自觉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不踩红线,不越底线。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