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楚雄市工商联四项措施完成贷免扶补工作任务

浏览量
【摘要】:
为切实做好2018年“贷免扶补”工作,更好地服务楚雄市市经济社会发展,市工商联采取四项措施保障了2018年“贷免扶补”目标任务的完成。 一是强化政策指导。结合非公经济发展的实际,将编印成宣传册的《楚雄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咨询及申办程序33问(2017版)》广泛发放,积极宣传“贷免扶补”各项优惠政策,使创业者及时学习了解到省、州有关贷免扶补的文件精神,工作人员及时掌握工作流程,不拖延时间,不走弯路,按

为切实做好2018年“贷免扶补”工作,更好地服务楚雄市市经济社会发展,市工商联采取四项措施保障了2018年“贷免扶补”目标任务的完成。

 一是强化政策指导。结合非公经济发展的实际,将编印成宣传册的《楚雄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咨询及申办程序33问(2017版)》广泛发放,积极宣传“贷免扶补”各项优惠政策,使创业者及时学习了解到省、州有关贷免扶补的文件精神,工作人员及时掌握工作流程,不拖延时间,不走弯路,按程序指导创业人员进行有效申报。

二是选择扶持重点。在推进“贷免扶补”工作中,坚持工作重心下移,以行业商(协)会、乡(镇)商会为工作重点,结合当地产业特色、优势行业及发展重点,认真做好项目的考察推荐工作,确保项目可行、“成活率”高。

三是配备资深创业导师。从楚雄市工商联兼职副会长、执委中选取行业领头人、创业成功者进入导师库,本着能力强、经验足、热心公益事业、有奉献精神的导师指导、带动创业帮扶对象的原则配齐配强创业导师。

四是抓好督促跟踪问效。在工作中,定期不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贷免扶补工作,不断总结经验及时发现问题并加以解决。

截止8月24日,楚雄市工商联全面完成了2018年80户的“贷免扶补”工作任务,共发放贷款777万元,带动就业169人。

(楚雄市工商联  李美琼)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