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党组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浏览量
【摘要】:

   1月18日,省工商联党组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省工商联党员领导干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检查出领导班子和成员自身存在的问题并研究制定了相关整改措施。

   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春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工商联党组班子成员参加民主生活会。

会上,通报了省工商联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马春同志代表省工商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各位党组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了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自觉性,增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的紧迫感,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马春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找得准,根源挖得深,意见提得诚,措施摆得实,特别在相互批评的过程中,能实事求是、开门见山、一针见血地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帮助分析挖掘思想根源,真正碰撞了思想、讨论了问题、推进了工作。马春同志强调,省工商联党组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带头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严守党的纪律、坚守责任担当、强化执行能力,严格执行党内生活制度,形成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良好风气,切实将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整改好、落实好。下一步的工作中,省工商联要更加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做到对党忠诚老实、襟怀坦白,进一步强化担当负责的精神和攻坚克难的勇气,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推动新时代工商联工作取得新进展。

   省委第15督导组有关领导同志和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领导到会并作指导。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