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王志荣到孟连对口扶贫点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和帮扶对象

浏览量
【摘要】:

12月18日,省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志荣率队到对口扶贫点孟连县芒信镇拉嘎村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和挂钩帮扶对象。

在拉嘎村村委会,王副主席慰问看望了省工商联扶贫工作队队员,查看了他们的生活环境,了解了他们的工作情况,鼓励队员们要努力适应环境,克服困难,认真完成省市县镇各级的精准扶贫工作任务,要了解民情,积极帮助拉祜群众脱贫致富。王副主席一行查看了拉嘎村移民南岭小组易地搬迁安置情况,上门走访看望慰问了挂钩帮扶对象,与“亲戚”们拉家常,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近况,并为他们指导落实扶贫项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