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夏云东率省工商联经贸代表团访问日本

浏览量
【摘要】:

 

 应日本贸易振兴机构邀请,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夏云东率经贸代表团于12月3日至7日出访日本,先后拜访了西日本中华总商会、岩手县政府和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等单位,并对大阪中央批发市场、洋马农机株式会社、岩手县小岩井农场、盛冈手工艺村、日本本田株式会社、东京制铁株式会社等进行了走访调研。

 岩手县政府对经贸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夏云东副主席向日方人员介绍了云南省情、云南省民营企业发展状况和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的组织和运作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国在经济领域最新的战略举措、云南省投资环境、资源状况和优势产业。该县商工劳动观光部部长、副部长等人重点介绍了岩手的产业、交通、特产和风景名胜,并对我省农业产业的发展表示了浓厚兴趣,提出拟到云南设立办事处。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在与我方座谈时,认真介绍了日资企业近年来在中国的最新经营实态,虽然该国自2011年起即压缩在华投资,但仍然重视中国广阔的市场和巨大的投资潜力。我方代表从日本对中国的投资动向获悉其对华投资的方向和力度,表示愿意为引进日资企业做好对接服务和合作。

 此次出访日本,有效地宣传和推介了云南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推动了我省民营企业与日本相关机构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对于助推云南“走出去”和“引进来”起到较好促进作用。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