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喻顶成到挂钩联系民营企业走访调研

浏览量
【摘要】:

    

    1116日,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近期下发的《领导干部挂钩联系民营企业工作方案》(云办通﹝2016﹞59号)工作要求,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率队到挂钩联系点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陈洪、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施边明、省科学技术院副院长胡启相等领导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一心堂的物流中心、中药科技公司以及培训中心实地参观,随后,与一心堂高管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一心堂的情况汇报,对一心堂提出的有关税务、医保结算、乡村药店管理、人力资源培训等问题,相关厅局一一解答,对部分问题现场办公、现场解决。

    喻顶成在座谈时指出,省委省政府,陈豪书记、省长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省委省政府建立领导干部联系民营企业制度,就是要以上率下,高位推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落实,把省委省政府对民营经济的重视、支持具体落实到一个个企业和项目上,取得实效。他强调,云南发展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潜力很大,市场很大。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这一产业,将其列为“八大产业”之首。一心堂是我省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的龙头企业,成长快,势头好,前景阔。希望公司深入研究国家和省出台的支持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政策,结合“十三五规划”和产业发展趋势,精准定位,进一步搞清楚自己的优势是什么,能干什么,将来的目标是什么,理清发展的思路。要进一步推动中药生活化,让这一民族瑰宝更好服务人们的健康生活;要进一步推动品牌化建设,在全国叫响“一心堂”中药品牌;要进一步推动企业国际化,在技术上、质量上、疗效上盯紧国际上大健康产品的标杆,要把眼光投向中药接受程度较高的南亚东南亚国家,开拓国际市场。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