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浏览量
【摘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运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1124省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采取专题讲座和分组研讨的形式进行。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云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阮金纯教授全面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阐释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透彻分析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讲座结束后,机关各支部和各非公企业党组织以支部为单位,自行组织学习、交流和讨论,会领导中的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学习讨论。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春主持会议,会领导、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部分非中共党员应邀列席会议。

    马春同志对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级工商联领导干部和非公企业(商会)党组织负责人要带头学习贯彻,发挥表率示范作用。二是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三是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这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和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对全会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工商联干部职工的“四种意识”,提高工商联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促进“两个健康”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