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喻顶成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浏览量
【摘要】:

617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赴云南艾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云南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昆明凌宇飞星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云南万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省工商联副主席刘可杰,省工商联经济处、会员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艾维集团旗下华山眼科医院、艾维健身俱乐部和云南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会长单位云南博亚医院运营情况。喻顶成在调研中指出,当前我省经济正处在发展方式转变、结构优化升级、动力加快转换的重要关口,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产业发展,于近期出台意见,着力推动八个云南有优势、有基础、有市场前景,能较快形成经济增长新动力的重点产业发展。其中,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位于八大产业之首,目标是统筹利用生物医药、医疗、生态旅游等优势资源,鼓励发展多样化健康产品和服务,构建集健康、养老、养生、医疗、康体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体系,具有很强的发展潜力和竞争力。希望艾维集团、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等民营医疗机构充分发挥机制灵活、服务良好、产品附加值高的特点,进一步提升品牌效应和服务水平,不断加强人才培育和团队建设,在资本市场上寻求广泛合作,努力在做好的基础上不断做大,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安全、便捷的健康医疗服务,助推我省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

下午,调研组一行在凌宇飞星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互联网电子信息技术发展情况。喻顶成指出,信息产业是我省着力推进的八大重点产业之一,目前电子商务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云南在产业和互联网的结合发展上还相对落后。为发挥优势、补齐短板,改变互联网企业小、散、乱状况,云南省工商联将支持一批有实力、有市场的会员企业发起组建云南省互联网商会。希望凌宇飞星等本土互联网企业充分拓展云南高原特色产业电商发展的巨大潜力,在细分市场努力耕耘,充分发挥商会平台交流、协调、资源整合的功能,选择一批有产品、有特色的中小企业开展合作,把我省的特色农产品、深加工产品推广出去,力争在壮大农村电子商务和促进县域电商经济发展中发挥作用。

在万方集团走访座谈中,了解到公司从最初单一的矿产资源开发,发展到现在集投资、金融、地产、公路市政工程建设、现代农业为一体的我省100强民营企业后,喻顶成对公司看准机遇、成功转型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公司股权投融资的主业,喻顶成强调,股权投资在推动金融改革创新、帮助中小型成长企业融资、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等方面都具有积极作用,关键是要加强风险管控,要坚持以管理促效益,以信誉谋发展。他希望万方集团努力做大做强,在云南众多本土基金公司中树立标杆和榜样,不断加强市场拓展和管理模式创新,以我省正全力推进的八大重点产业为主要方向,主动与实体企业对接,在更广领域和更大平台寻求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推动我省实体经济和新兴产业发展发挥作用。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