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玉溪市委罗应光书记调研指导红塔区工商联工作

浏览量
【摘要】:

   15日上午,市委罗应光书记亲临红塔区工商联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洪云,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晏淼,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方志鸣,市人大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郭开堂等领导陪同调研。

罗应光详细询问了红塔区工商联班子建设、人员编制、经费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对区工商联在招商引资、“贷免扶补”、“两个10万元”、会员服务等重点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区工商联创业促进就业“贷免扶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罗应光指出,红塔区工商联在人员编制少、工作任务重的情况下,立足自身实际,发扬创业精神,2009年以来累计扶持1897名“贷免扶补”对象成功创业,发放贷款11771万元,带动就业5344人;完成14户“劳动密集型小企业贷款”扶持任务,发放贷款2340万元,带动就业461人;完成“两个10万元”微型企业培育工程140户,扶持资金420万元。成绩来之不易,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创新,用实际行动为红塔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罗应光强调,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作为党委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经济的助手,为促进玉溪经济繁荣发展、社会和谐进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无可替代的作用。勉励红塔区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牢牢把握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为非公经济发展带来的新机遇,坚持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方针,转变工作思路,大胆改革创新,抓住发展机遇,大力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充分认识以经济体制改革为重点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为实现中国梦玉溪篇章凝聚智慧和力量,为促进非公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