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省民营企业高端金融研修班第三期培训在昆举行

浏览量
【摘要】:

为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和资本市场门槛高等问题,推动民营企业参与资本市场,提升企业财富管理水平,5月23日-24日云南省工商联与华泰证券云南分公司联合举办了云南省民营企业高端金融研修班第三期培训。此次活动特邀了国内尹晓冰、孟宪民、刘锡标、彭家生四位专家学者为学员们作辅导,云南省民营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企业的财务管理及企业投融资这个主题,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对主题做了深入的剖析,为云南的民营企业家打开了可探索的视角;从实际的案例出发,描述了企业家在做重要决策的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经过培训,学员们对企业的投融资、财务管理有了较深的认识。学员表示,企业管理中的商业模式和投融资的模式种类很多,必须做到知己知彼,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式才能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