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会泽鲁纳:爱心人士捐赠办公设备 助力脱贫攻坚

浏览量
【摘要】:
10月26日,爱心人士:曲靖市总商会副会长、云南禾农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兴元驱车赶赴会泽县鲁纳乡,向该乡扶贫办捐赠了3台式电脑,价值2万余元,帮助改善办公条件,助力脱贫攻坚。 会泽县鲁纳乡是深度贫困乡,该乡扶贫办因缺少电脑等办公设备而不能满足基本办公需求,给办公带来极大的不便,严重影响了精准扶贫工作的效率。市工商联副调研员、驻鲁纳乡扶贫工作队大队长胡锐得知这一情况后,及时向市工商联党组汇报,并

10月26日,爱心人士:曲靖市总商会副会长、云南禾农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兴元驱车赶赴会泽县鲁纳乡,向该乡扶贫办捐赠了3台式电脑,价值2万余元,帮助改善办公条件,助力脱贫攻坚。

 会泽县鲁纳乡是深度贫困乡,该乡扶贫办因缺少电脑等办公设备而不能满足基本办公需求,给办公带来极大的不便,严重影响了精准扶贫工作的效率。市工商联副调研员、驻鲁纳乡扶贫工作队大队长胡锐得知这一情况后,及时向市工商联党组汇报,并请示支持3台电脑给鲁纳乡扶贫办。结合“万企帮万村”活动,市工商联(总商会)兼职副会长邹兴元主动提出为鲁纳乡扶贫办购买3台办公电脑,改善他们的办公条件。26日上午,邹兴元一行风尘仆仆地来到鲁纳乡,向他们捐赠了3台电脑。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曲靖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在发展好自己企业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在脱贫攻坚中的潜力,最大限度运用社会力量,为曲靖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