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综合资讯

资讯详情

情系碧嘎村 温暖群众心

浏览量
【摘要】:
情系碧嘎村  温暖群众心——晋宁区工商联落实“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感谢党,谢谢你们!”11月19日,在晋宁区工商联的牵线搭桥下,东川阿旺镇新碧嘎村的群众领到棉絮、油等生活用品激动地说。“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是以民营企业为帮扶方,以建档立卡的贫困村、贫困户为帮扶对象,以签约结对、村企共建为主要形式的精准扶贫行动。晋宁区工商联积极引导企业家在产业帮扶、捐资助学、带动就业等方面献计出力,有力推

情系碧嘎村   温暖群众心

——晋宁区工商联落实“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

感谢党,谢谢你们!” 11月19日,在晋宁区工商联的牵线搭桥下,东川阿旺镇新碧嘎村的群众领到棉絮、油等生活用品激动地说。

“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是以民营企业为帮扶方,以建档立卡的贫困村、贫困户为帮扶对象,以签约结对、村企共建为主要形式的精准扶贫行动。晋宁区工商联积极引导企业家在产业帮扶、捐资助学、带动就业等方面献计出力,有力推进了全区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

 

在了解了阿旺镇新碧嘎村地处东川区,距镇政府所在地15公里,因地处偏远,村道路和人畜饮水工程等基础设施严重滞后,经济结构单一,属典型的贫困村后,区工商联及时联系了昆明红海磷肥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兴昆化工有限公司,满怀着党和政府对革命老区的关怀之情,对东川人民的眷顾之情,“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活动走入到东川阿旺镇新碧嘎村,为当地的群众送去了2万元的现金和棉絮、油等生活用品,让贫困户感受来自区工商联、企业家的关心和社会的温暖。

 

随后,区工商联领导与企业家们一起来到田间地头,走进农家小院。他们与村民们亲切交谈,与基层干部座谈交流,不听空话套话漂亮话,听实话真话心里话,目的只有一个:摸清底数,找出病根,合力攻坚,聚焦突破,帮助老区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