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曲靖市工商联荣获“全国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浏览量
【摘要】:
12月26日,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主持会议。会上,曲靖市工商联荣获“全国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同时也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工商联。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各级工商联、所属商会和广大干部职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

1226日,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主持会议。会上,曲靖市工商联荣获“全国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同时也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工商联。

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各级工商联、所属商会和广大干部职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工商联共授予32个单位“全国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10名同志“全国工商联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创新作为,有为有位,是新时期工商联工作的价值所在,也是工商联组织的生存之道、发展之要。曲靖市工商联围绕这一理念,狠抓基层基础和服务发展工作,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每一项工作都亮点频现、扎实有效,呈现出有人做事、有心做事、有能力做事、有条件做事、能做成事的良好态势。

五年来,曲靖市工商联始终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在全省率先打造班子团结好、队伍状态好、发展思路好、机制运行好、组织保障好、内强素质好、外树形象好“七好”工商联,搭建了教育培训、政策到企、政企沟通、银企对接、法律维权、项目产品推介、招商引资、创先争优、光彩感恩“九大”平台,积极探索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办法和措施,用“联系、联络、联合、联动”的工作方式,努力当好非公企业的服务员、宣传员、推销员、联络员,在增进共识上实现新提升,在服务大局中作出新贡献,在参政议政上取得新成绩,在商务联络上展现新作为,在舆论宣传上呈现新亮点,在自身建设上迈出新步伐。“梳查评推”四步工作法、当好‘四大员’服务显成效”获得2017年度“创新中国”地市级工商联(商会)工作特别奖。“工商联+名校+有关部门+企业家”学习培训模式成为工商联工作的“金名片”。“1234567”工作思路使曲靖市工商联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获得全省工商联系统考核(评选)8个一等奖。

据悉,全国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每五年开展一次。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