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综合资讯

资讯详情

西山区召开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行动业务培训会

浏览量
【摘要】: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市《关于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2019年1月10日,区司法局、区工商联联合召开西山区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行动业务培训会。西山区辖区内律师、民营企业法人代表及区司法局、区工商联工作人员共90人参加培训会议。会上,区司法局邀请云南弘石律师事务所主任濮鹤周律师对《西山区民营企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市《关于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2019年1月10日,区司法局、区工商联联合召开西山区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行动业务培训会。西山区辖区内律师、民营企业法人代表及区司法局、区工商联工作人员共90人参加培训会议。

会上,区司法局邀请云南弘石律师事务所主任濮鹤周律师对《西山区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对法治体检的目的、意义、内容及企业如何参与进行了培训。会后对参会企业组织了问卷调查,并现场与企业家就本企业具体法律服务问题进行交流。

本次培训会为全区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行动奠定了良好的开端。下步工作中,区工商联将联合区司法局以活动为契机,以开展座谈会、法治宣传活动等多种形式,收集民营企业法律方面的需求,帮助民营企业经营管理更加法治化、规范化,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提升民营企业法治化水平,努力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