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永胜县工商联举行2018至2019学年香港川彦社助学金发放仪式

浏览量
【摘要】:
1月21日上午,永胜县工商联在县政协机关会议室举行了2018至2019学年香港川彦社助学金发放仪式,为22名家庭贫困的大学生、1名高中生发放了助学金11.46万元。发放仪式由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卢启芳主持。中共永胜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仇正江宣读了香港川彦社麦慧仪主席发来的致辞。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子仁鼎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子仁鼎首先祝贺莘莘学子跨入神圣的科学殿堂,步入向往的大学生活。子仁鼎希望每一

1月21日上午,永胜县工商联在县政协机关会议室举行了2018至2019学年香港川彦社助学金发放仪式,为22名家庭贫困的大学生、1名高中生发放了助学金11.46万元。

发放仪式由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卢启芳主持。中共永胜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仇正江宣读了香港川彦社麦慧仪主席发来的致辞。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子仁鼎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子仁鼎首先祝贺莘莘学子跨入神圣的科学殿堂,步入向往的大学生活。子仁鼎希望每一名受助学生,坚定执著,真诚待人,发奋学习,明德博学,求真创新,争取更大的进步;把今天暂时的困难当作人生难得的宝贵经历,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他日学成归来,为祖国和家乡建设做贡献。

香港川彦社香港川彦社是由香港关心中国农村教育的人士组成的慈善团体,以“促进香港及邻近地区的教育发展,特别是中国贫困地区的农村,响应教育的困难及需要,推行具体而适切的资助及交流计划”为宗旨,从2003年在永胜县开展项目以来,已共捐资461万元人民币,帮助永胜境内15所学校改善办学条件,为88名学生发放助学金。所有受资助的学生都是经过认真甄别筛选,主要用于帮助家庭经济比较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此次受助学生中有2名孤儿生、5名是家庭中有二名大学生在读、有9名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

永胜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负责人柯炳宙和5名受助学生家长参加了发放仪式。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