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玉溪市工商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民营企业在保护生态中发挥重要作用

浏览量
【摘要】:
3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护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迅速在全市工商联系统干部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中引起强烈反响。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建敏: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指出“保护生态环境和发

3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护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迅速在全市工商联系统干部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中引起强烈反响。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建敏: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指出保护生态环境和发展经济从根本上讲是有机统一、相辅相成的。我们要大力引导民营企业家切实弘扬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精神,积极参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绿色发展道路,在节约资源、保护生态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玉溪市总商会副会长、玉溪市毅力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峨山大酒店董事长柴金凤:习近平总书记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讲话振奋人心,我们将一如既往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大力开发生态文化旅游、优势资源开发利用等特色产业,为保护生态环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市政协委员、云南省玉溪市溶剂厂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光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鼓舞人心,对我个人来说,除了在企业发展中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外,还要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多围绕加快构建生态文明体系、全面推动绿色发展、着力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等方面提出提案,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坚定执行者。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