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姚安县广大民营企业家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浏览量
【摘要】: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亮点纷呈,在姚安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引发热烈反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对报告中强调的加大民生改善力度、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企业和个人减税降费、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等内容最为关注。姚安鑫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春永表示,学习了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企业感受最深的是国家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力度、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的有力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亮点纷呈,在姚安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引发热烈反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对报告中强调的加大民生改善力度、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企业和个人减税降费、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等内容最为关注。

姚安鑫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春永表示,学习了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企业感受最深的是国家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力度、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的有力举措前所未有,今年将制造业等行业现行16%的税率降至13%,税率降了3%,预计2019年公司全年上缴税收将节约2万余元,加上一般工商业平均电价再降低10%,对于企业可以节约一笔资金支出。

姚安佳祎云菜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姚乐佳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宣布的今年继续为实体经济、制造业、交通运输业、建筑业等行业减税降费的优惠政策,全年减轻企业税收和社保缴费负担近2万亿元,减税降费的举措直击市场主体的痛点和难点,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坚持“两个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作为民营企业家,他对此非常期待。

姚安县菖河生态蜜蜂园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绍伦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一系列减税降费“大礼包”可谓力度空前,特别是今年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小微企业贷款要增长30%以上,这是对企业解决融资难的具体举措,相信随着投资创业环境日趋完善,市场环境更加公平,企业对未来发展会更有信心。我们民营经济一定要抓住千载难逢机遇,企业也应用好减税降费的利好,聚焦主业、深耕实业,心无旁骛谋求发展。

姚安洪欣商贸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洪爱武表示:作为刚成立从事食品经营的小微企业,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起征点从月销售额3万元提高到10万元税收优惠政策是对企业的最大支持,公司去年营业额在80万元左右,按照这一政策,今年预计不用缴纳增值税。

对如何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迅速落实到位,让实体经济轻装上阵,增强实体经济发展的信心与动力,是广大民营企业家非常关心和期待的问题。相信随着国家对实体经济减税降费新政的落地,姚安县民营经济发展现状会有所改观,将会对实体经济发展形成巨大的促进作用。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