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综合资讯

资讯详情

红河州民政局到红河州工商联面商州政协第154号提案

浏览量
【摘要】:
9月24日,州民政局副局长李泽率州民政局社会组织科负责人到我会,就州工商联在政协红河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出的《关于推进行业商会建设的建议》第154号提案进行面商答复。我会主席李满、副主席王国红,州总商会副会长、州砂石料商会会长郭富昆,州砂石料商会秘书长朱勇桥等听取了州民政局办理提案答复。  州民政局接到提案办理通知后,深入调研,草拟了社会组织培育文件,州政府出台了《红河州人民政府关于大力培

  9月24日,州民政局副局长李泽率州民政局社会组织科负责人到我会,就州工商联在政协红河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出的《关于推进行业商会建设的建议》第154号提案进行面商答复。我会主席李满、副主席王国红,州总商会副会长、州砂石料商会会长郭富昆,州砂石料商会秘书长朱勇桥等听取了州民政局办理提案答复。

  州民政局接到提案办理通知后,深入调研,草拟了社会组织培育文件,州政府出台了《红河州人民政府关于大力培育发展社会组织加快推进现代社会组织体制建设的意见》、《大力培育发展社会组织加快推进现代社会组织体制建设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红河州政府购买服务实施办法(暂行)》;建立评估工作机制,建立和完善评估指标体系,设立评估工作机构和评估专家库,开展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不断提高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

  李满主席对州民政局认真负责的态度办理提案给予充分肯定,对提案的答复办理表示满意。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