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党建工作

资讯详情

做强非公企业党建 助推非公企业发展

浏览量
【摘要】:

为大力推进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有效促进非公经济组织健康快速发展,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把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作为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

市工商联党组、市直非公经济党委提出要认真指导市直非公经济党支部按时按点推进、保质保量落实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要求。2019年9月10-11日,市工商联副主席、市直非公经济党委副书记陈燕一行先后到云南一心堂昭通党支部、昭通佳能达党支部、昭通豪宇联合党支部等7个非公企业党支部,指导非公企业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     

陈燕对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支部班子配备不齐、工作能力不强的党支部,要求其配齐党支部书记和班子,解决非公企业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不强的问题;对没有党员活动室的党支部,要求用“一室多用”的办法配齐配好党员活动中心;对党务不熟、制度机制不健全、工作开展不正常的党支部,选派党建指导员加强指导工作;对存在问题的支部要求立即整改,确保市直非公企业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创建工作按时按点推进、保质保量完成。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