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会员中心

资讯详情

保山市民营企业多形式为祖国70华诞庆生

浏览量
【摘要】:

在举国上下欢度国庆之际,保山市的民营企业在市工商联的组织带领下,采用多种形式为祖国70华诞庆生。

组织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民营企业家座谈会。9月29日,保山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市总商会企业家副会长、各县(市、区)工商联、各商(协)会领导以及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为祖国庆生。座谈会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十大成就、五大圆梦工程及中国人的生活巨变,并结合实际谈到70年来的历史启示。会议要求全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定不移立足中国国情不断探索、奋斗和创新。

组织开展以“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交流发言。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工商联组织我市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以“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围绕“我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战胜艰难险阻,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和感受”作交流发言。企业家们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成长进步感悟,讲述守初心担使命的体会,抒发爱党爱国情怀。40多年来,我市民营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在经历了起步的艰辛、探索的迷茫、受挫的窘困后终有了今天满满的收获,这一切都离不开祖国强大后盾的支持。作为新时代企业家,要以新时代新征程为起点,做到“心中有爱、肩头有担、胸中有识”;要坚守初心和使命,致力实现农民强、乡村美、农民富、企业兴的目标;要为自己的梦想不懈拼搏,把企业、团队发展壮大,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组织参加保山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10月1日,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保山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上午8时整,仪式正式开始,3名升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升旗台走来。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全体人员着装严整、庄严肃立,在威武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大家面向国旗肃然而立,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大家的注目下冉冉升起,激发起大家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共同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国庆节前夕,全市民营企业在市工商联的倡议引导下,在商会、企业办公楼前悬挂国旗;龙马花园酒店、凤溪玉叶、交通集团、腾冲高黎贡山生态茶业有限公司等建筑外墙装有灯饰的,在国庆长假期间夜间全部开启;康浩集团、新华肥皂、施甸济康医院、保山兆康商务运营有限公司等有LED电子屏的,滚动播放标语,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10月1日上午9时,安徽商会、泉州商会、联友公司等认真组织商会会员、企业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实况,及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学习讨论,把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组织举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9月27日,保山市康浩集团党委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动员会+集中学习+爱国教育”的形式为祖国庆生。在集团党委书记的动员讲话后,康浩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共同观看了“开国大典彩色纪实影像”,重温开国领袖的庄严宣告,切实感受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最后,全体党员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朴实的歌声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9月29日,保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红歌大赛。《歌唱祖国》《不忘初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进新时代》《我们走在大路上》,熟悉的旋律、不变的赤诚,一首首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歌曲,唱出了当代非公经济人士的风采,唱响了时代主旋律,进一步激发了在企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在歌声中继承革命传统,汲取奋斗力量,把豪情壮志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公司高质量发展浪潮中。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