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赵明辉率队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困难党员、老党员和烈士家属

浏览量
【摘要】:

121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明辉一行到云南汇和集团老党员、烈士家属王昌群家中走访慰问。“英雄母亲”王昌群是烈士刘光、刘明的母亲,现在已86岁高龄。赵明辉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向老人送上新春祝福。并嘱咐汇和集团负责人加强服务,及时为老人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赵明辉说:“您的两个儿子牺牲在对越自卫还击战的战场上,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也不会忘记烈士的家属。”

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非公党委书记苏桄平参加走访慰问。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工商联非公党委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烈士家属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民营企业的20名困难党员、老党员和烈士家属,代表省工商联送去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