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民营企业家中引起热烈反响(三)

浏览量
【摘要】:

习近平总书记7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极大地鼓舞了我省民营企业家。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难而上,勇于创新,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昆明市工商联副主席云南东泰集团董事长李昊城

总书记的讲话对于疫情当前经济的发展无疑是一剂强心剂,不但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激发了经济发展的热情和动力,而且更加坚定了企业坚持党的领导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东泰实业集团将坚定信念,灵活应对当前国际国内经济新形势,自觉维护社会稳定,扩大促进就业,不辜负总书记殷切期盼和嘱托,让企业在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实现更大的发展。  

红河州总商会副会长、云南齐星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家云

总书记讲出了我们的心里话,道出了我们的心声,他的讲话让我们备受鼓舞、信心满怀,进一步坚定了攻坚克难、实现更大发展的信心。我们将不忘嘱托、不负期许,进一步培养企业家的爱国情怀,弘扬爱国敬业、遵纪守法、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激发企业家不竭的发展动力,弘扬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的精神;进一步巩固企业家强烈的责任担当,弘扬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精神。我们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充分调动员工主动性、创造力,带领企业和员工为红河的高质量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昆明市六盘水商会党支部书记赵军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刻阐述了我们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一贯方针,激发了广大企业家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发挥民营企业在转型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民营企业发展要尽快的加油干、努力干,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担负起社会责任和民族使命为全面拓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