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昭通大关:企业捐建的两所希望小学投入使用啦!

浏览量
【摘要】:

在教师节当天,悦乐镇大坪村完小中山浙商希望小学综合楼、寿山镇中坪村完小中山顶固希望小学综合楼启用仪式分别在两所学校校园内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唐国伟出席仪式并致辞剪彩,中山市浙江商会会长许建龙,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义工团团长林新达等出席仪式。

据了解,中山浙商希望小学综合楼、中山顶固希望小学综合楼分别由中山市浙江商会捐资132.9万,广东省顶固集创家居有限公司捐资140万援建,共占地面积1514.43平方米。

唐国伟代表大关县委政府向教师们致以节日问候,向不远千里而来的企业家、义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综合楼的建成使用凝聚着企业家们的爱心,改善了师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今后同学们以此为动力,努力学习、认真读书,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仪式现场,师生们举行了升国旗仪式,进行了诗朗诵、手语舞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并开展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此外,企业义工还为每个班级的同学开展了爱心兴趣课堂活动,并向同学们发放学习、生活、体育用品。(撰稿:胡声宇)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