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昭通大关:他们来了!带来了专家、物资、爱心......

浏览量
【摘要】:

1112日至14日,中山火炬开发区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工作局常务副局长郑艳霞带领火炬开发区工商联合会(商会)、归国华侨联合会、火炬区侨青联、澳门中山火炬开发区同乡会、中山市火炬开发区知识界人士联谊会、中山市台湾同胞台胞亲属联谊会等社团组织相关负责人到大关县开展捐赠物资、走访慰问系列活动。访问团一行参观了上高桥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园、琦鑫农产品生产有限公司、云上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实地调研建设及生产情况,对琦鑫牛肉等大关高原特色农产品优良的品质十分认可。

在木杆中学开展慰问座谈中,访问团多名成员勉励同学们克服暂时的困难,好好学习,积极向上,以良好的成绩回报社会。

期间,中山火炬开发区医疗专家曾宪明在大关县人民医院开展了义诊,并举办“腰腿痛诊疗进展”“肌筋膜腰痛的精准诊疗”“腰腿痛疼麻木的诊疗”医疗学术系列专题讲座,开展对患者诊疗现场教学活动。

访问团此行带着爱心向大关县捐赠了价值7万余元的袜子、文具等物资,募集扶贫经费3.5万元,资助慰问了7名贫困家庭学生。(陈锦上)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