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对标先进找差距 比学赶超促提升

浏览量
【摘要】:

为促进全市县级工商联服务发展能力和创新工作水平的提升,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生动局面,2020年12月28日至29日,曲靖市工商联召开县级工商联工作评价暨创新特色工作案例评审会。通过实地观摩、现场交流、互相点评、推广经验等形式,达到“对标先进找差距 比学赶超促提升”的目的。

2020年,曲靖市各级工商联围绕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坚持“抓基层、抓服务、抓示范”工作思路,扛起服务商会企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责任。抓疫情防控,在企业复工复产、稳产保产中展现新担当;抓服务,在推动“两个健康”中展现新作为;抓商会改革,在推进发展中展现新责任;抓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在奉献中展现新形象;抓保障,在组织和队伍建设中展现新活力,开创了工商联事业新局面。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六稳”“六保”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以评促干、强化落实的生动实践,是对全市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履职情况和精神状态的一次展示和检验。全市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站位明责任,对标先进谋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提高标准、提升质量,勇于先行先试、善于改革创新,为曲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商联力量。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到麒麟区工商联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2019年以来,麒麟区工商联积极推行政企会商制度,有效实现了政府“零距离”服务民营企业,使民营企业家与政府沟通更顺畅、更高效,让企业家的声音、意见和诉求“听得到、看得到、办得到”向“听得懂、看得清、办得好”转变,促进了全区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麒麟区工商联被区委、区政府表彰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先进区直单位”。

会议还邀请了中华工商时报、云南日报、云南经济日报、曲靖日报、珠江网等主流媒体记者参加创新特色工作案例评审。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