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综合资讯

资讯详情

曲靖市沾益区工商联成功调解一起 企业合同纠纷案件

浏览量
【摘要】:

近日,曲靖市沾益区工商联受理并成功调解了一起施工合同纠纷案件,标志着沾益区工商联参与多元化解民商事案件迈出了关键的第一步。

在本起合同纠纷案件中,原告云南捷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因施工合同纠纷将被告云南某生物科技公司、被告井某等人诉至沾益区人民法院,涉案金额高达1876万元。在得知该民商事案件的当事人双方都有调解意愿后,区工商联及时对接沾益区人民法院,仔细查阅案件相关资料,掌握案件实时发展情况,做好调解前期基础准备工作。在调解过程中,调委会对该案件的当事人双方进行法律解释、指导,利用工商联服务民营企业的专业优势,从更精准的角度出发对该起民商事案件进行速调。经过多次耐心调解,在多方的共同协作下,双方当事人于24日达成调解协议,这起合同纠纷案件得以有效化解,依法维护了双方的正当权益。

自开展调解工作以来,调委会为民营企业各类矛盾纠纷解决提供了基础性服务,及时有效地化解了各类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沾益区工商联将不断深入探索和实践,为形成具有沾益区工商联特色的人民调解机制而努力。

(沾益区工商联)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