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专题栏目

主题教育
{$!infoCategory.name}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nfoCategory.name}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云南
{$!infoCategory.name}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反响体会
{$!infoCategory.name}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infoCategory.name}
喜迎二十大 奋进的工商联
{$!infoCategory.name}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infoCategory.name}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infoCategory.name}

资讯详情

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云南工商联系统党员干部和民营经济人士中引发热烈反响(四)

浏览量
【摘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这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连日来,云南省工商联系统党员干部和民营经济人士认真收听收看全会新闻,学习全会《公报》和《决议》,畅谈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大家一致表示,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使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通过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必将进一步促进云南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现将部分民营经济人士的学习心得整理如下:

 

云南省总商会副会长

云南祥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杨利荣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对历史经验的总结和运用,善于从历史规律中把握方向、增强勇气,体现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鲜明态度和继往开来的自信担当。时代在发展,使命在召唤。在新的赶考路上,我们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当好新赶考的答卷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民营企业应同党和国家一起同呼吸、共命运。身为民营企业家,我将牢记使命责任,永远跟党走。以磷复肥产业为基础,以推动产品结构调整和质量升级为驱动,进一步推进企业转型创新、高质量发展,在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推进共同富裕上展现民营企业新担当新作为。

 

云南省工商联执委

玉溪市工商联副主席

云南玉溪仙福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李枝官

从嘉兴“红船”到神舟十三号飞船,从“义勇军进行曲”到“东方红”,一百年的风雨历程,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始终执掌着前进舵把,为我们把握正确航向。新的赶考路上,我们都是时代的答卷人。我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

 

云南省工艺美术行业公会副会长

云南省工艺美术行业公会书画院副院长

  书

学习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后,我的体会是实事求是总结历史,满怀信心开创未来。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是百年大党集体智慧的结晶。7000多字的全会公报有许多重要论断、提法,内涵深刻,需要我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我们应当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领思想指导工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保山隆阳区工商联执委

保山盛捷建筑有限公司

党支部书记、总经理

杨磊磊

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彰显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奋勇争先的蓬勃朝气、不懈奋斗的昂扬斗志,为中华儿女在新时期继往开来、砥砺奋进汇聚了强大精神力量,积累了宝贵精神财富。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行至民族复兴关键一程,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征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让我感到由衷的自豪与激动,也更加提振了我迈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底气和信心。我一定会进一步将企业党建厚植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土壤,提升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党建工作不断焕发新的生机。争当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青年创业者,展现健康向上、担当作为的企业精神风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绽放青春之花。

 

墨江双胞大酒店董事长

马福恩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站位高远,全面、系统、科学地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的前进道路指明了方向。过去100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实现了党的初心使命;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征程。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法宝,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感到了党的恩情和祖国的温暖,我们民营企业家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念念不忘感党恩,在学习党的百年成就中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