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社会责任课题组副主任林彬来滇开展专题调研

浏览量
【摘要】:

6月14日至16日,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社会责任课题组来滇就我省推进引导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工作、进一步挖掘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典型案例开展专题调研。

 

14日下午,课题组在昆明召开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专题座谈会,听取了省工商联引导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云南耀兴集团、滇雪粮油、一心堂、云南祥丰集团、摩尔农庄、云南奥斯迪、健之佳、云南省福建总商会、云南省广东商会等9家企业和商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和商会履行社会责任相关情况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林彬对云南省工商联推进和引导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此次开展实地调研的目的,就是为了落实全国工商联的有关工作要求,做好2022年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和考察遴选2022年中国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案例等工作,树立一批典型和标杆,对挖掘民营企业优秀案例和编制社会责任报告进行指导。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伟主持专题座谈会。

 

在滇期间,课题组深入云南祥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玉溪仙福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云南滇雪粮油有限公司、云南省活发集团等企业,就履行社会责任情况开展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民营企业在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光彩事业、绿色发展、科技创新、促进就业、关爱员工等方面的情况和经验做法。

 

省工商联社会扶贫办(光彩办)相关负责人、玉溪市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