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稳经济大盘 助高质量发展 第二十次云南省级异地商会会长联席会召开

浏览量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稳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更好地发挥省级异地商会在云南省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6月30日,第二十次云南省级异地商会会长联席会议在昆明召开。

图片

会议以“稳经济大盘,助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云南省福州商会承办。云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明辉,云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志荣出席会议。33家省级异地商会会长,昆明市、迪庆州有关部门及相关县(区、市)负责人,友好商协会负责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云南省福州商会会长郑宝姜致欢迎词,他表示,新形势下异地商会要积极响应国家关于“稳经济、保就业、促发展”的号召,将通过联席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扛起服务发展大局、稳住经济大盘的责任担当。

 

云南省工商联经济处负责人就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进行了宣讲,各省级商会代表围绕稳经济大盘商协会如何发挥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明辉从“稳经济”的角度,提出了商会的责任与担当。他指出,云南省出台的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为全国最多的省份之一,企业有没有获得感,需要各地有关部门及商会、企业共同加大政策的宣贯力度,提振企业家的发展信心,切实反映并帮助解决企业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广大商会要以创建中国特色一流商会为目标,立足当前经济形势,着力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要贯彻政策、释疑解惑;二是要反映诉求,解决问题;三是要搭建平台,助力发展;四要规范自率,健康成长。

 

会上,王志荣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第21期联席会议承办方——云南省南昌商会进行了交旗仪式。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