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专题栏目

主题教育
{$!infoCategory.name}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nfoCategory.name}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云南
{$!infoCategory.name}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反响体会
{$!infoCategory.name}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infoCategory.name}
喜迎二十大 奋进的工商联
{$!infoCategory.name}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infoCategory.name}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infoCategory.name}

资讯详情

贝泰妮:坚持为云南大健康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浏览量
【摘要】:

近年来,在云南省工商联的支持下,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泰妮”)立足资源优势和企业优势,不仅在研发、生产、销售全产业链上开创了全新模式,还在人才培育、改善生态环境、创造就业机会等方面积极行动,彰显出企业的时代担当。

 

坚持自主研发,带动产业结构升级

 

“创新是企业发展过程中永恒的命题,我们无时无刻不在求新求变。”贝泰妮董事长助理兼董秘办主任钟巍介绍,贝泰妮立足云南丰富的特色植物资源,并不断转化为经济优势,打造出云南经济新的增长点。在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方面,贝泰妮从高处着眼、小处入手,以创新突破增长周期,有效推动了企业的快速发展。 

目前,贝泰妮的研发中心汇集了药物制剂、中药学、生物制药、药理学、生物工程等不同学科的各类专业研发人才超过百余人,这有效保障了贝泰妮在配方开发、植物提取研究、功效测评和包装设计等方面的快速发展。

在原料端,贝泰妮重整了原料产地资源和供给,在香格里拉哈巴村设立青刺果种植基地,并加速完善植物提取产业化,实现原产地直采直供,这进一步放大了云南植物资源优势,有效提升了云南省植物资源附加值,也进一步完善了贝泰妮功效性护肤品的全产业链。

据了解,贝泰妮将持续加码研发投入,以消费者健康需求为切入点,围绕云南特色植物进行活性成分持续性开发,不断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同时,贝泰妮还将建设功效性护肤品安全性和功效性评估方法,对研发中心内部评价体系经典方法进行重点验证,最终进行标准化输出,并为行业内功能护肤品企业提供公共服务。

 

夯实企业根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工商联是党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和纽带。近年来,在云南省工商联的引导下,贝泰妮不忘初心使命,在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同时,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钟巍介绍,自2021年设立贝泰妮公益基金以来,贝泰妮累计捐赠总金额已达2000万元。

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方面,近年来贝泰妮围绕青少年成长教育、基层医疗、乡村振兴等方面设立专项基金,并与第三方慈善公益基金会长期合作,共同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目前,贝泰妮已累计连续六年发起公益活动“薇笑阳光计划”,帮助紫外线较强地区的人们树立科学健康的护肤理念。

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4月,贝泰妮捐资150万元在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设立“贝泰妮公益基金”。该基金是云南希望工程首个以关注青少年“生物多样性保护”等生态环保公益事业为主的专项公益基金。

在关注生态可持续发展的同时,贝泰妮还十分关注青少年的成长。目前,贝泰妮通过云南青基会在云南省曲靖市设立“希望高中班”,在玉溪市乡村小学援建“希望澡堂”,持续聚焦“助学育人”,进一步坚定青少年与困难作斗争的信心,激发他们立志成才的理想与内生动力。

 “近年来,在各级工商联的帮助下,企业逐步做大做强。今后,贝泰妮还将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最终将转化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强劲动力。”钟巍说。